中共勢力清剿不停 哪些老虎將落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4 日訊】觀眾朋友知道嗎?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這號人物每當一隱身,隨之就有「大老虎」落馬,那麼到10月22號為止,王岐山已經有26天沒有公開露面,這不禁讓外界關注,這次要落馬的「老虎」,又會是誰?

王岐山23號在黨媒《人民日報》發表署名文章,結束了這次26天的「隱身」。

此前王岐山也曾多次「隱身」,隨後就有幾只「大老虎」落馬。例如今年7月11號到30號,王岐山「隱身」20多天,期間前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被查,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而在去年11月到12月中旬王岐山「隱身」期間,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被調查﹔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

這次在王岐山「隱身」期間,前福建省長蘇樹林被調查﹔總後勤部「少將院士」周國泰被立案調查﹔周本順等4名省部級高官被「雙開」。因此,王岐山在黨媒「露面」,重提治黨「底線」後,外界關注,哪裏的「老虎」將落馬?

首先是否可能是「軍老虎」?

中國問題專家石實:「在前一段時間,《軍報》不斷的在發聲﹔第二個事情呢,最近軍委巡視組,對四總部開始了巡視。再加上總後勤部有一個少將,叫周國泰又被抓了。當你把這些東西都合在一起看的時候,你會發現,很有可能《軍報》它說的『這個領導』,有可能指的是賈廷安,但是也有可能指的是現在抵抗習近平反腐,或者是軍改的那些將領。」

其次落馬的可能是「交通虎」嗎?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江綿恆的話,(中紀委)他現在動到東航,東航主要還是在上海為基地。上海機場的話,江綿恆他是董事,跟他也有很大的關係。」

評論分析,目前五中全會在即,之後還要發佈軍隊改革計劃﹔取消或合併國保,調整公安結構﹔在官場繼續推行「能上能下」等,因此目前習近平先動軍隊這部份的可能性較大。

新唐人電視 朱智善 尚燕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