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闖脫口秀 馬蒂.博士重現經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4 日訊】最近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電影《回到未來》,因為今年的10月21號,就是電影主角到達未來的日子。在10月21號這天,主角還開著時光車闖入美國的脫口秀節目現場。

時光車在煙霧當中帥氣進場,《回到未來》電影主角馬蒂和博士,現身脫口秀節目現場。

《回到未來》主角 Michael J. Fox Vs. Christopher Lloyd:「天啊!我們在哪?根據我的計算,這是2015年,馬蒂,是未來啊!」

到了2015年,當然一定要問這些問題!

《回到未來》主角 Michael J. Fox Vs. 脫口秀主持人 吉米基墨:「2015年,那可真是大事,你們現在應該有飛天車了吧!你知道嗎?我們其實還沒發明出飛天車,我們還不曾成功發明飛天車。喔!你是誰?」

聽到2015年跟原來的有些不一樣,博士驚訝不已,又問。

《回到未來》主角 Christopher Lloyd Vs. 脫口秀主持人 吉米基墨:「那你們至少有懸浮滑板了吧?他們叫他懸浮滑板,但它其實還不是懸浮滑板。」

《回到未來》主角 Michael J. Fox:「天啊,感覺2015年超爛的。」

看來,2015年讓馬蒂很失望,不過主持人接下來的舉動,引起馬蒂和博士的注意。

脫口秀主持人 吉米基墨:「笑一個。」

《回到未來》主角Christopher Lloyd Vs. 脫口秀主持人 吉米基墨:「這是什麼?這是,我現在正在跟你們自拍,這是我們紀錄生活中重要事件的方法。這就是,某種可攜帶的遠距離溝通裝置?事實上,這是未來最好的東 西,叫做智慧手機。天啊!這是微型超級電腦?!」

脫口秀重現多個經典喬段,包括拿著大聲公的評審和《回到未來》插曲Back in Time。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