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岳母被抓 網友加油盼國際伸援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4 日訊】火線消息,帶您來關心,新唐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仍舊是被關在黑龍江大慶第二拘留所,目前已經引起許多網友的正義關注,官方粉絲團還揪出,帶隊抓捕的是當地公安鄧輝。

老外郝毅博的岳母因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21日下午在黑龍江被抓,台灣媒體相繼報導,也引來大批網友聲援,有網友說「連郝毅博岳母都會被抓」,「一個人 就這樣不見」,「希望人能夠找回來,竟然還有人想跟這樣的地方統一」,甚至有大陸網民翻牆聲援,認為郝毅博是「真心冒生命危險為中國社會變得更美好」,盼能逢凶化吉。

而經過郝毅博臉書確認,他岳母目前被關在黑龍江大慶第二拘留所,官方粉絲團還補充,帶隊抓捕的是當地公安鄧輝。

《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岳母)2001年去天安門廣場去抗議,法輪功被迫害,所以在那裡被抓了,所以被送回黑龍江,從那時候開始,一直有警察迫害她,其實那個鄧輝那個警察,一直是一個主要參與者。」

迫在眉睫的是要把人營救出來,迫害執行者黑龍江大慶分局警察的電話,通通被公布在法輪大法明慧網上,台灣PTT也有網友回文討論「郝毅博是不折不扣的英國公民」,「結果在這外交敏感時期,竟然拿一個英國公民的家人開刀」,真搞不懂,郝毅博也盼望國際伸出援手。

《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現在我們是,有一些朋友幫我們跟眾議員聯絡,所以我希望我們的,美國的眾議員或是議員,可以幫我們寫信給中國大使館或是黑龍江的當局,讓他們感覺到一點壓力,勸他們讓臣倩的媽媽回家。」

臣倩臉書也寫到,「謝謝大家關心和打氣,因為不在父母身邊照顧不到他們,我覺得很歉疚。希望爸媽平安,四年的分別,也可以早日團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