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鎔麒代姊出征 雲林虎尾掃街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4 日訊】選戰新聞,帶您關心,雲林縣海線立委選戰,藍營確定由前縣長張榮味兒子張鎔麒「代姊出征」!宣布「退選不退黨」的張嘉郡,上午帶著弟弟張鎔麒,從虎尾出發,一路掃街拜票,要迎戰民進黨籍的前縣長蘇治芬。

一大早,張嘉郡和弟弟張鎔麒,來到社區的小學堂,姊弟倆親切的和鄉親握手問好。

國民黨立委 張嘉郡:「你看他個子這麼高,他的心思非常的細膩喔。」

選擇從虎尾出發,因為這裡是張家班的根據地,但張鎔麒擔心,因為年輕加上常年在國外念書,知名度不夠,沿路掃街拜票,努力向鄉親自我介紹。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張鎔麒:「幫我多多宣傳,多多支持,拜託拜託。」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張鎔麒:「我現在剛開始起步,當然可能知名度會比較低,可是我就是盡力,讓民眾認識我是鎔麒。」

擁有英國公共行政碩士的張鎔麒,今年(2015年)才28歲,這次「代姊出征」,對上的是民進黨籍的前縣長蘇治芬,兩人相差34歲,被外界譽為是「世代的戰爭」。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張鎔麒:「我的參選是因為我自己屬於年輕人,想要參與政治,想要展現我的熱情,新的理念跟想法,建立在舊的經驗上,找到新的方向,這對我絕對是加分的。」

從縣長選舉到立委選戰,蘇治芬跟張家班幾度交鋒,這一次面對張家班的新生代,能不能扳倒張家軍?將是一場激烈的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