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半世紀 時尚婚紗走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4 日訊】106對牽手超過半世紀的銀髮佳偶,盛裝打扮參加高雄市舉辦的銀髮婚禮活動,重溫結婚喜悅,也分享夫妻和諧之道,帶您去看看。

6對銀髮佳偶穿著時尚婚紗與高雄市長一起走秀,阿公阿嬤臉上幸福洋溢,笑容甜美,氣氛浪漫甜蜜,恩愛中也分享夫妻和諧之道。

金鋼鑽婚新娘 劉鄭吻:「他大聲咱們就小聲,我大聲他就小聲,這樣就和氣了,沒有甚麼。」

金鋼鑽婚新郎 劉慶華:「我們60年,還沒吵架過。」

金婚新娘 姜鄭秀梅:「婚姻是要經營,互相包容互讓,互補互讓這樣,年輕人就是告訴他這樣子。」

藝人 康弘:「我隨聲把歌來對喲,花呀花呀花唉,一唱一對三朵花……。」

現場請來資深藝人康弘表演,已邁入花甲阿嬤們,熱衷和自己年輕時候的偶像拍照,追星狂熱不亞於年輕人。

高雄市市長 陳菊:「一個城市都是進步,是要看這個城市,如何善待老人,如果這個城市,對老人愈友善愈疼惜愈照顧,這個城市才可以說是進步的城市。」

據統計,高雄市65歲以上人口,占總人口12.4%,已邁入「高齡社會」,市長陳菊表示,要打造一個讓老人活得更有尊嚴,而且過得最幸福、最快樂的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