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老爸 任憑女兒動手動腳,掉學生證也爆紅 原因是...,懶人福音 自動折衣機,波蘭晨霧美景 如詩如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甜心老爸 任憑女兒動手動腳,掉了學生證也能爆紅 原因是…,懶人福音 自動折衣機,波蘭格但斯克 晨霧美景如詩如畫


1、甜心老爸 任憑女兒動手動腳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爸爸對女兒的要求總是難以拒絕,包括塗指甲油。
女兒從兩歲起就拿爸爸的指甲當畫板。
腳趾甲也不例外。
雖然會收到注目禮,但是老爸表示看到指甲就想到女兒,好像一直與她在一起一樣。
讓人倍感溫馨。


2、掉了學生證也能爆紅 原因是…

一天之間,這位名叫勞倫的女生瞬間爆紅。
因為她的大名登上了湯姆‧漢克斯的推特。
這位大明星在紐約中央公園撿到一張學生證,借助社交網絡的力量尋找主人。
勞倫迅速被找到,她不僅拿回了學生證,還意外獲得了漢克斯的親筆信。
這等好運讓很多粉絲羨慕不已。


3、懶人福音 自動折衣機

洗完衣服後的折衣服工作是不是常常令人頭痛呢?
日本研發出了一種智能衣櫃。即使你將衣服揉成一團丟進去,它也能自動幫你折好。
衣櫃的智能系統首先對衣服進行圖像識別,判斷出類別之後,就開始折疊。
最後將成品送出。是不是很神奇?只是,折一件衣服要花上4分鐘,似乎還不是非常實際。


4、波蘭格但斯克 晨霧美景如詩如畫

波蘭的格但斯克,不僅盛產美麗的琥珀,當地的晨霧也相當迷人。
整個城市還在睡夢之中,飄飄渺渺的晨霧已經降臨,將城市籠罩。
隨便一處,似乎都是一幅美麗的畫作。
多彩的城市若隱若現,一切都那麼靜謐而神秘,如同身臨仙境一般。
讓人充滿一遊格但斯克的衝動。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