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2歲女神童 跳啦啦隊特技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兩歲的孩子會甚麼?說話?認字?在菲律賓有一位小妹妹可是在兩歲就會啦啦隊的特技,可謂神乎其技!

兩歲小妹妹會跳啦啦隊嗎?影片中這位很有天分的菲律賓小妹妹姬熙(Zeexhie),轉身躍起,筆直的站在爸爸手上,跟著音樂節拍做出啦啦隊動作。

不止這樣,包著尿布的姬熙還可以抬腿,從拋起到站好,短短一秒鐘,就熟練的站在爸爸手上,臉部表情充滿自信,她的影片不但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成為地方名人!

究竟這個小妹妹為什麼能夠輕易學會這些高難度的啦啦隊技巧呢?原來她的爸爸媽媽在學校的時候就是啦啦隊成員,爸爸在她一歲之前就已經開始訓練她了,難怪身手會那麼好!

姬熙父親 瑞涅爾‧格西亞:「我們訓練他的方法看起來很像在玩,她聽口令,她很開心而且她很享受這樣的訓練。因為如果她不是真的很喜歡(啦啦隊特技)的話,我們不會要她做的,而且她也就做不出這樣的特技來。」

兒童發展專家認為,啦啦隊動作有助於兒童的社交、情緒、肢體動作的發展,然而將影片上傳分享時則需要多一分小心,父母不要為自己的孩子設定不切實際的期待,以免長大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姬熙的父母表示,他們還沒決定未來是否要讓姬熙走啦啦隊的路,目前還是以孩子的教育優先。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剪輯 林雅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