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福宮月光韓服秀 河智苑典雅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在重要節日裏,韓國人習慣穿著韓服以示莊重。隨著時代的變遷,雍容華貴、端莊典雅的韓服,在韓國人心中仍有不可替代的位置。2015韓服日選在景福宮舉辦,還邀請韓國女星河智苑擔任宣傳大使。一起去現場體驗月光下的韓服秀。

身穿韓國傳統韓服的模特們,伴著輕快的節奏走上T臺,她們的韓服高貴典雅,顏色或是清淡,或是艷麗,在月色的燈光下,展現著獨特的傳統之美。

21日晚,以景福宮月光韓服秀為主題,在韓國首爾中心地區,景福宮崇禮門前舉行了「2015韓服日」紀念活動,主辦方邀請韓流明星河智苑擔任活動的宣傳大使。

韓國明星 河智苑:「任何一個國家都沒有的線條和魅力,華麗,高貴 典雅。韓服擁有著不僅讓韓國人,連國外人都感嘆的色感,這?美麗的韓服,宣傳到海外,我將付出自己的努力。」

隨著時代的變遷,為了更加適合現代人的生活,韓服也在不斷改良著,添加著現代因素。

新韓服設計師 朴善玉:「在保留原有傳統服飾特色的基礎上,制作出適合現代人的服裝,適應現代人的生活方式 這就需要一些改進,站在美學的角度,作為設計師就要起到促進作用。」

服裝設計師 鄭旻京:「我是婚紗設計師,這次的作品要添加韓國傳統因素,這讓我不斷思考,研究和學習,參加這次的韓服秀讓我學習到也感受到很多東西。」

韓服秀在夜晚的景福宮舉行,華麗的照明,襯托著高貴雍容的韓服時裝秀,引來現場遊客們的駐足觀賞。

韓國市民 尹永杲:「在夜空下風景月色和韓服融為一體,非常美麗。」

韓服是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遺產,韓國正在不斷開發韓服的發展潛力,將韓服產業推向世界。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