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全面進化 「林來蜂」發威熱身賽

林書豪全面進化 「林來蜂」發威熱身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新球季加盟黃蜂隊的林書豪,不僅新髮型令人驚艷,在深圳和上海的四場熱身賽也表現亮眼,繼紐約尼克隊的「林來瘋」之後,讓人看到了另一個「林來蜂」。

剛滿27歲的林書豪,加盟夏洛特黃蜂隊後,來了個大蛻變。除了以新髮型亮相,日前在深圳和上海的熱身賽,表現穩健成熟,讓人嗅到了不一樣的林書豪。

在這四場熱身賽當中,黃蜂隊遭逢洛杉磯快艇隊。快艇雖然擁有Chris Paul及D喬丹(DeAndre Jordan)等大將,但今年陣容變化太大,默契欠佳。又碰上林書豪戰力大提升,快艇慘遭黃蜂隊橫掃,以完敗收場。

新的球季,林書豪從板凳出發。過去三個球季找不到定位的起伏,都化成林書豪的養分,讓他不再執著先發,只專注當下,適應於各種角色。

黃蜂隊球員 林書豪:「對我們來說,我們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好。我們只想確保我們做了該做的,看看我們能到什麼程度。我們不想給自己設限,不去說目標是什麼。但我想說的是,我們非常、非常專注於每一天,每天,每一次的練習、每一場比賽。」

身為第一位台裔NBA球員,林書豪話題十足。尼克隊的「林來瘋」,絢麗卻短暫;而黃蜂隊的「林來蜂」正在醞釀,逐漸站穩腳步,邁向成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剪輯 鄭喻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