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末輪賽 高寶璟封后重返世界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一掃前幾天的陰霾,總算見到陽光的2015 LPGA台灣賽,今天來到末輪賽,紐西蘭韓裔女將高寶璟以總和268桿,低於標準桿20桿名列第一,而台灣女將曾雅妮今天以70桿結束末輪賽,名列第37名。

紐西蘭韓裔女將 高寶璟:「我愛台灣」

紐西蘭韓裔女將高寶璟今天末輪賽抓下6隻小鳥,獵下1隻老鷹,繳出65桿,4輪總計268桿低於標準桿20桿的成績奪冠。這場球賽冠軍讓高寶璟重回世界球后。她接受頒獎時也特別感謝台灣球迷對她的支持,也非常喜歡台灣,因為她去年轉職業的第一勝跟這次的第十勝都在台灣。

紐西蘭韓裔女將 高寶璟:「對我來說,能在台灣打球,尤其是美麗華球場對我有很好的回憶,我想這次勝利對我來說很特別,粉絲對我很支持,贏得這次比賽是最重要的,我沒想到會到次回到世界排名第一,因為我也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昨天成績不如預期淚崩的台灣女將曾雅妮,今天在末輪賽中扳回一程,以70桿結束末輪賽,總成績以291桿高於標準桿三桿,名列第37名。雅妮說這禮拜非常感謝球迷不離不棄的來幫她加油,讓她非常感動。

台灣女將 曾雅妮:「我覺得這個禮拜就是敗在開球,這個禮拜打了6個OB(出界)2個下水。這禮拜也要很感謝球迷,他們在球場上給我很多鼓勵,然後不管打怎麼樣他們都很支持我,然後跟我說沒關係啊,他們來看我打球就很開心,不管我打怎麼樣。」

這次 LPGA台灣錦標賽前3名都由南韓選手包辦,分別是紐西蘭韓裔高寶璟(Lydia KO)、南韓柳簫然(So Yeon RYU)及南韓池恩熹(Eun-Hee JI)。台灣女將以蔡佩穎排名第9最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