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大亨柯育沅 寫實油畫風情迷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台灣汽車大亨柯育沅,熱愛自然與藝術,他擅長用油畫呈現世界各地的風景民情,同時將藝術融入產業,畫風寫實,生活中有藝術。一起到彰師大去看看他的畫展。

汽車大亨柯育沅,走過世界75個國家,都留在他的油畫筆下,像這幅瑞士的山城小鎮,及瑞典的河岸美景,他用油畫記錄當地美麗的風景民情,畫風寫實。

汽車大亨 柯育沅:「給他們感受到我們大自然的美麗,我們更需要維護大自然,在整個環保方面,更需要有責任去維護大自然。」

柯育沅的作品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將藝術融入產業,獨特的文創風格,將藝術寫實結合一起。

文化部前政務次長 林金田:「他把藝術融入他的產業,藝術融入他的生活,所以我覺得他真正的富有。」

汽車大亨 柯育沅:「今天的作品是來自全世界各個角落都有出現的畫作,那也希望說,我們在生活中有藝術家,藝術中有生活,企業中也有藝術的存在。」

柯育沅經營汽車事業有成,不忘熱愛藝術,將汽車融入秀麗的風景畫作中,藝術生活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