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當迫害者替罪羊 郝毅博向中國公安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上週三 遭黑龍江公安非法抓捕,今天已經第六天,郝毅博向本台記者表示,黑龍江公安近期變本加厲, 抓捕了大約20名法輪功學員。郝毅博向中國公安喊話,現在海內外都在要求法辦迫害元凶 江澤民,希望他們看清真相,別當 替罪羊。

郝毅博的岳母盛曉雲,控告前黨魁江澤民,遭黑龍江公安非法抓捕第六天,外界聲援力道越來越大,但當局不讓家屬探視,還威脅要增加關押天數。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現在她被關了六天,本來警察跟我們講,她會被關十天,但是,因為他們在她的家找到了很多法輪大法的書,很多材料,這個時間可能會…她非法被關的時間可能會被延期。」

郝毅博的妻子,新唐人氣象主播臣倩,六天來積極為營救母親奔走,她在臉書上透露,「媽媽修煉後身心變化非常大,家庭和睦,是大家公認的好人」

臣倩還說,自己離開中國四年,非常想幫助爸媽來美國,卻受到中共重重阻礙,她最後一次見到媽媽,是在兩年前的台灣。臣倩說,在中國,「如果連法律這條路都走不通,如果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安全不敢再講真話,那麼誰都不會真正安全。我的家庭只是一個小小的縮影,在中國,千萬個家庭為此妻離子散。」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現在有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關在裡面,都是最近被抓的。那麼多人已經控告江澤民,這一定是一個趨勢,中國老百姓,越來越勇敢,可以一起站出來,所以這些人他們應該想一想,『如果中共真的下台的話,我犯過那麼多罪,我當時怎麼辦?』」

警告公安不要再做迫害者的替罪羊,郝毅博的臉書上持續湧入網友的打氣,目前有越來越多中英媒體跟進報導,聲援郝毅博與家人,現在,營救盛曉雲的信函,已經被送往美國國會、英國國會與人權組織,接下來,還會再寄往歐盟議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