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疑雲 陳亭妃交特偵組兩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來看到,特偵組偵辦國民黨換柱案,今天(26日)上午傳喚告發人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到案說明,希望查明究竟是否真有傳言交換條件的錄音檔。

拿著裝有關鍵證物的牛皮紙袋,來到特偵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向檢方說明,國民黨換柱風波當中,有兩位人物瞭解 是不是有「換柱」的錄音檔。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是誰知道是否有錄音這些事情,的關鍵人物,A、B兩個人知道這件事是否存在,當時為什麼有說這樣的事件,那最後又銷聲匿跡了,我覺得這才是很重要的關鍵,當然我們有知道一些訊息我們就要提供給檢方,希望他來瞭解。」

朱立倫親自勸退洪秀柱,曾經傳出,對話內容被錄音,恐怕有談交換條件?儘管洪秀柱早已否認,但前競選顧問葉匡時自爆,10月5號,也就是國民黨準備換柱的時間點,曾經替洪秀柱向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收3千萬支票,最後又退回去,但整件事也被洪辦否認。民進黨立委緊咬這3千萬,是不是就是退選交換條件。

民進黨立委 李俊俋:「洪秀柱的說法非常確定也非常直接,我不跟黨部拿任何一分錢,那為什麼會有葉匡時的借款?那國民黨部也講的很清楚,這是選舉經費補助,但葉匡時說,換柱已經談了一個多月,如果要被換掉的人,你國民黨為什麼在這個時候補助。」

民進黨立委呼籲特偵組調查真相,而不是草草結案 替朱立倫選總統 排除障礙。另外,檢方下午也傳喚 多次撰寫「換柱」內幕的記者,到案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