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岳母!郝毅博公布致美英歐國會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7 日訊】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遭黑龍江大慶市公安非法抓捕,今天(27日)已經第七天,我們今天連線人在紐約的郝毅博,他也公布了給美國、英國與歐盟議會的求援信。

營救岳母盛曉雲第七天,英國籍的郝毅博,公佈給歐盟、英國和美國議員的求援信。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給歐盟英國和美國的議員寄封信,這封信裡面形容我的岳母,這次被抓的情況,也形容她15年以來所遇到的迫害,包括勞教所,被關了一年,還有洗腦班等等,我們真的很希望,那些黑龍江的警察會感覺到壓力,釋放她,也還我的岳母和我的岳父護照」

信件提到,盛曉雲控告前黨魁江澤民,「並沒有違反任何中國法律」,「而她正是用中國法律保障,去尋求司法正義。」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如果她一天沒有回家,我們會繼續聯絡議員、人權組織、媒體。 」前一天《追查國際》也發出公告,指出,黑龍江大慶市非法抓捕60位「告江」的法輪功學員,多人被裝做查戶口的公安抄家、或是上班被劫持。公告強調,執法人員公開犯罪,其性質已黑社會化。 《追查國際》點名的責任人包括,黑龍江政法委書記楊東奇、黑龍江省委610辦公室主任國劍塵,黑龍江大慶社區三隊隊長鄧輝等50多人,全部都立案調查。 追查國際還強調,依美國移民歸化法規定,外國政府官員在過去的兩年中從事參與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行為,他們以及他們的家屬和子女不得進入美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