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12強賽 陽岱鋼:中華隊贏一場捐十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7 日訊】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出席返台記者會,分享球季心得以及對12強賽事的期待,他也在記者會上霸氣宣布,世界棒球12強賽,中華隊只要贏1場,就捐新台幣10萬元給公益團體。

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大家好 我是陽岱鋼,我昨天從日本回來,也很開心可以和大家見面。」

不同以往,陽岱鋼返台記者會,一身筆挺西裝亮相,他說這次回台要為世棒十二強備戰,以西裝出席記者會才顯得尊重,也相當期待這次中華隊的表現。

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為國家打球是很高榮譽的事情,然後希望自己能夠好好表現,因為中華隊,你知道吧,每個選手都是二十轟以上。」

原先日本球團因擔心陽岱鋼傷勢,而不願讓他返台出賽,他積極爭取機會,外界也關注,他的傷勢情形。

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我現在左手傷勢還有腰、腿有恢復得比較好一點。」

今年五月份撲壘意外,造成陽岱鋼左手骨折而影響球季表現,球場上拼命三郎,陽岱鋼最掛念家人擔憂,但倘若再有一次機會,還是會選擇全力以赴。

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重新來過 你還會選擇奮不顧身地飛撲嗎)我一定會,(為什麼)因為我覺得這是,我自己的棒球風格,如果沒有這個棒球風格的話,我一定,是說對不起自己。」

在球場上盡力表現,投身公益也不落人後,陽岱鋼在記者會霸氣宣布。

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12強比賽,中華隊如果贏一場的話,我會再加碼10萬。」

如果中華隊一路打到冠軍,陽岱鋼捐出金額將逼近百萬,明天(27日)陽岱鋼就要向中華隊報到,備戰11月在台灣開戰的世棒12強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