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最大得利者是他?尹衍樑未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8 日訊】四年前的宇昌案,峰迴路轉,有名嘴爆料,蔡英文家族將宇昌股份轉出售給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讓他成為最大得利者,至少 賺了十多億元,還說尹衍樑因為知道內情,晚上為此睡不著覺。不過尹衍樑今天面對媒體,不做任何回應。

記者 Vs. 潤泰集團總裁 尹衍樑:「有這件事情嗎?四年前有跟老師懺悔是不是?今天不是這個焦點,不要模糊焦點,可是有名嘴說你當初是,宇昌案的最大獲利者。」

尹衍樑出席記者會,一下車就被媒體團團包圍,因為宇昌案三個字再次浮上檯面。

名嘴 蔡玉真(2015.10.27):「當年2011年12月,宇昌案正在圍剿蔡英文的時候,本來尹衍樑接下了這個股份,他是最大的獲益者,他知道這一切蔡英文是冤枉的,可是呢,他想要站出來說,但是他不敢講。」

名嘴蔡玉真爆料: 2007年蔡英文家族以6千萬元投資宇昌生技,2012年蔡英文身陷宇昌案,總統大選落敗, 轉出售持有的宇昌股份,給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 後續,宇昌改名中裕新藥, 四年下來,股價如今高達153塊錢, 換算尹衍樑等於淨賺高達12億元的利益。更直指,尹衍樑得知內情,知道蔡英文是冤枉的,為此還半夜睡不著,發簡訊給老師南懷瑾懺悔。 

記者 Vs. 潤泰集團總裁 尹衍樑:「(會不會覺得你欠蔡英文一個公道?)事後有跟蔡主席電話連絡過嗎?」

對於傳言說法,尹衍樑選擇沉默以對,不做出任何回應,選舉敏感時機,宇昌案意外讓不動產界大老闆,再次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