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交響樂讓人理解音樂背後的內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8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目前來到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演出,觀眾形容,神韻音樂直達心靈,讓人理解其背後的內涵。

馬蒂尼先生是亞特蘭大一家公司的總裁,幾年來一直想看神韻演出,但是都未如願,喜歡古典音樂的他這次看完神韻交響樂後深受觸動:

亞特蘭大公司總裁Valan Martini:「我對一般古典的音樂都很喜歡,但神韻交響樂的音樂色彩、以及東西方音樂的結合、文化的交融,看到這個演出的一幕幕,對我來說非常的特別。因為我知道,融合東西方的音樂和樂器,以前有人嘗試過,但沒有成功。但我好幾年都看到了神韻的廣告,只是因為時間安排上的衝突,一直沒能前來觀看。但儘管今晚天氣不好,人們還是還是應該盡全力來看,今天的演出對我來說,是太特別、太特別了。」

馬蒂尼先生表示,神韻音樂直達心靈,讓人理解其背後的內涵

亞特蘭大公司總裁Valan Martini:「神韻的音樂語言能夠穿透人們的頭腦、直達人們的心靈,她可以讓人們理解音樂的音符背後的內涵。比如說,在電影裡,就憑一段音樂,就能夠讓人們流淚,這就是音樂直接抵達人們的心靈的方法。神韻音樂跨越各大洲,跨越國境,跨越各種不同的文化,是非常特別的。」

最後,馬蒂尼先生對神韻交響樂連聲稱讚:

亞特蘭大公司總裁Valan Martini:「是的,是的,神韻音樂非常獨特,不容錯過,如果你能來,就一定要到現場來。」

新唐人記者站姜梅、岳磊亞特蘭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