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要30分鐘!搖滾健走健康甩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8 日訊】飲食習慣、作息不正常,都會導致肥胖,尤其現在的年輕人,可能年紀輕輕,就因為肥胖問題,而有老年症狀,告訴您,其實只要簡單正確的健走,就可以燃燒脂肪,消除贅肉。

醫師 林黑潮:「當你的大腿抬的越高,你的腹部臀部就會扭動的越明顯。」

雙腳原地踏步走,雙手自然擺動,這就是「搖滾健走」,藉由擺動延伸範圍,帶動平常動得少的部位,每天持續做30分鐘,1分鐘平均120步,正常飲食,也能瘦的健康。

醫師 林黑潮:「發展搖滾健走,就是把我們走路運動來做延伸,因為這個是人人都會做的。最好是緩和的,當你的心肺功能,越來越好之後,你就可以循序漸進的,讓自己運動的強度,再慢慢加強。」

74年次的郭宇綸,大學時期因為愛吃宵夜,作息不正常,導致體重破百,更因此罹患高血壓,年紀輕輕就有老年症狀,讓他決心減肥,8個月甩掉30公斤。

減肥成功民眾 郭宇綸:「主要是讓我們改變生活習慣,就是變成說,我們習慣我們少吃,然後吃的健康,再來就是養成運動的習慣。」

減肥成功民眾 小璋:「以前可能就是要投很多家履歷,然後可能面試就只有一兩家,因為不一定會進,可是後來。不到一個月就被叫去面試了,就直接看到照片就可以了。」

同樣是體重破百愛吃宵夜不運動的8年級小璋,為了找工作努力減肥,幾乎減掉半個自己,另一位60年次的川惠,工作是平面美工,長時間坐著不動、愛吃宵夜,導致肥胖生理期不正常,讓她決定瘦下來。

減肥成功民眾 川惠:「最大的改變就生理期很正常,然後變得會比較漂亮、年輕,穿衣服也比較好看。」

知名減重達人林黑潮也提醒,減肥民眾要注意,吃東西都要「打7折」,不要過量,讓生活回歸正常作息,才能減的健康又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