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拓國際市場 嘉縣食品展成果豐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8 日訊】嘉義縣政府近年來積極參與國際食品展,希望拓展農民與業者的行銷通路,嘉義縣長張花冠27日偕同參展廠商一起說明9月馬來西亞展銷成果。

今年代表參展的7家廠商,不僅打開了品牌知名度,也拓展國際市場,預估訂單金額比四年前還要增加一倍。

參展廠商 簡茗尊:「可以增加廠商的國際視野,讓我們知道說,我們如何跟國際接軌,當我們的產品跟國際接軌,其實它背後的市場是很大的。」

參展廠商 余順豐:「把自己的客戶端,打得更廣、更遠。」

嘉義縣長 張花冠:「太過依賴一個日本市場,或是一個中國大陸市場,就像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面,風險太大了;馬來西亞的食品展,其實就是回教徒的一個食品展,所以我們現在就是幫農民朋友找到這一個新的一個市場。」

從國際參展中,不只互相觀摩學習栽培技術,也可以累積行銷經驗。

參展廠商 余順豐:「由種植生產端,開始去做品質的控管,在於產量可以有辦法的供應之外,品質也相對有辦法可以照顧得到。」

除了扮演產銷平台,協助農民打開海外市場之後,如何解決市場大量湧入需求量的問題,考驗相關單位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