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隔天凌晨 世界大賽史上最長首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9 日訊】皇家昨天與紐約大都會的第一場比賽,雙方激戰到14局,這場比賽打了5個小時又9分鐘,比賽經過整整5個小時,直到28號凌晨,才由堪薩斯皇家隊以5比4逆轉勝,創下世界大賽史上 首戰 廝殺時間最久的紀錄。

記者 李大宇:「時隔15年,大都會再次闖入世界大賽的系列賽,今天是他們與本屆對手堪薩斯皇家隊的首場比賽。 」

比賽一開始,雙方投手都無法壓制對方攻勢,到了九局下,皇家隊擊出全壘打,追成4比4,雙方進入延長賽。

雙方一直鏖戰到14局,才由皇家一壘手哈斯摩爾(Eric Hosmer),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跑回致勝分,結束了這場5個多小時的「跨日大戰」。

堪薩斯皇家隊總教練Ned Yost:「很棒的夜晚,有兩件事你不願在世界大賽首戰看到,一個就是堅持到14局,再一個就是最後輸掉。」

紐約大都會隊總教練Terry Collins:「對手從沒灰心放棄,我們接下來會放鬆心情應戰,爭取打得更好。」

在紐約法拉盛,球迷通過電視直播觀看比賽,為大都會隊加油。儘管大都會首戰落敗,但球迷並不氣餒。

紐約大都會球迷傅鶴鳴:「看起來打得是滿掙扎的,其實棒球就應該掙扎。但是大都會前段時間打得都很順,很多奇蹟一樣的勝利,打得是實在是像天才兒童一樣,今天是打回原形了,很掙扎。」

紐約大都會球迷Yeung:「我從沒放棄希望,我覺得大都會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他們會把榮譽帶給紐約市,我們等了好久。」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