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辦四個月 行動派出所確定喊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試辦「行動派出所」,但只有執行4個月就喊卡,從下個月開始,要改名為機動派出所。

台北市長 柯文哲:「勇於創新,勇於修正。本來還說什麼,到明年一月再檢討,後來我去大同分局,跟分局長討論過以後,有幾個政策要改。第一個,裁併派出所和行動派出所不需要掛勾,分開。所以,那就行動派出所全部回歸保安大隊,就是說不要分配在各個分局,由中央管控,以後遇到什麼陳抗,或是大型活動它就變成可以這樣支援,所以把它列為機動警力的一部分,這還滿有道理的,所以就…既然有道理,馬上就改,不用等到明年一月,說改就改。」

至於原本裁撤的派出所,柯文哲說「原本裁撤的不會回去」,因為他看了前3個月的數據治安沒有變差,但還要等滿6個月數據出來後,再來決定台北市派出所要怎麼整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