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募款小物 「洪姐口罩」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9 日訊】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時代力量參選人洪慈庸,因為替弟弟洪仲丘發聲,而有了高知名度,過去她每次發言都戴著口罩,現在參選立委,洪慈庸推出的競選小物就是口罩,而且是經過設計的 Q版口罩。

洪慈庸在追查弟弟洪仲丘案真相時,戴口罩的形象深植人心,參選立委,她也特別印製兩款Q版口罩,將免費發送給民眾,由於最近中部地區空氣很不好,洪慈庸笑說,剛好可以照顧民眾健康。

時代力量台中市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這一次我們也推出,一個貼心小物是洪姐的口罩,上面也有Q版的洪姐漫畫,我們希望說除了有一個宣傳效果之外,真的可以保護民眾的健康。」

Q版的洪慈庸加上狗狗和貓咪,製成抱枕療癒商品,是出自今年25歲的設計師王薇之手。

設計師 王薇:「我希望大家看到它的時候,會覺得洪姐姐很可愛,也能發現抱枕另外一面的驚喜。」

時代力量台中市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其實我拿到這個設計圖的時候,非常的開心因為它就是很像我,平常的我。」

針對對手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提出,洪仲丘案發生時曾第一時間幫助洪家,並找軍方到場, 覺得自己遭到抹黑,洪慈庸做出回應。

時代力量台中市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我們也很感謝楊委員當時有到我們家來關心,但是我們比較遺憾的是,她在整件事情上對我們家這個事件來說,是比較沒有作為的,當然楊委員有說到說,她可能不符合我們家的期待,但是我認為說 整個國民黨立法委員是不符合社會的期待的。」

洪慈庸表示,也因為國民黨不符合社會期待,才會有太陽花學運等公民運動的出現。不改當初「洪姐姐」有話直說的本色,面對選戰口水,洪慈庸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