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砸錢提振消費 蔡英文疑政策買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0 日訊】關心2016大選議題,蔡英文從昨天(29日)開始一連2天都在花東地區輔選拜票,而對於行政院今天宣布,要花40.8億來刺激經濟,蔡英文認為,這只能治標而不治本,有政策買票的嫌疑。

蔡英文到玉里協天宮參拜,玉里15個里,11個里長到場,其中不乏國民黨籍,過去被視為藍營鐵票的後山,選情出現微妙變化。不過蔡英文壓力還是很大,因為日前花蓮出現抹黑文宣,標題寫著「蔡英文和美日偷簽協議出賣台灣,蕭美琴是共犯」,透過通訊軟體和臉書散布。而且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人員,也牽涉其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國民黨的主席朱主席說,不要有負面選舉,我們現在看到的是,這個負面選舉還是持續的在進行,從國民黨的最高層到基層,都覺得這種事情是習以為常,散播不實的謠言或者是抹黑。

批評國民黨操作負面選舉,另外,讓蔡英文感冒的,還有行政院打算花40.8億刺激經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國民黨在執政的初期發的消費券,八九百億的消費券,它的效益其實是很少的,浪費國家的資源,其實是很嚴重的,對我們來講,其實我們應該更嚴肅的去檢驗,這個行政院現在的這個50億的方案,我覺得經濟應該要治本不是治標,這種一方面用治標的方法,來處理經濟問題,一方面又有政策買票的嫌疑,是不可取的。」

質疑執政黨政策買票,蔡英文加足火力,選戰也持續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