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感謝網友去電公安局 盼岳母如期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0 日訊】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盛曉雲,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遭黑龍江大慶公安非法抓捕,稍早,我們致電人在紐約的郝毅博,他證實,這段期間有許多網友是直接打電話到,大慶乘風公安分局要人,也確保了岳母的安全。明天將會是盛曉雲釋放的關鍵。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主播好,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是我岳母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的第十天,警察通知我們,他們可能明天會釋放她,但是我們不知道他們是否是騙我們,所以我們現在是有點緊張。粉絲真的有很多人,打電話給他們(大慶乘風公安分局),說你們的行為不好,應該讓她回家,釋放她,所以我覺得真的很感動。控告江澤民,完全是合法的,她(盛曉雲)是因為之前受過了非法的迫害,才訴江。所以我覺得她真的很勇敢,以上就是最新的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