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萬人控告江澤民 南臺灣政要加入舉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0 日訊】從今年5月到目前,已經有19萬中國民眾,向中國兩院控告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許多南臺灣政要人士,都加入舉報聯署,呼籲中國當局儘速法辦元凶江澤民。

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世界各國已超過55萬人參與舉報行動,立委蘇震清得知中國民眾勇於挺身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他佩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精神,立即簽署舉報書,並呼籲。

立委 蘇震清:「器官的一個自主權,哪任由他人來強力摘除,這個是非常不人道的一個事情 而且是一個非常殘忍的一個行為。」

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應該大家去聯署,為這件事情,為這些法輪功被迫害的為這些人幫他們發聲。」

生物科技公司負責人 李玲玉:「共產國家它用這種方式來打壓。很不人道。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要專注關注這個問題。」

中共活摘器官動用國家政治力量,迫害法輪功長達16年,日前,黑龍江公安還抓捕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前前後後共抓捕20名法輪功學員。政要呼籲,懸崖勒馬、認清真相。

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而是讓更多的輿論力量來讓這個主政者當局,有備感壓力讓他們能夠去改變一下他們對待這些人的作法。」

台灣立委 蘇震清:「我們一定要揪出這破壞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我們要讓他繩之以法才對。」

聲援中國民眾告江大潮,至今亞洲地區已有超過55萬人參與舉報加入伸張正義行動。希望早日終止血腥迫害、將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