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霹靂舞大賽 台灣勇奪季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世界最大的街舞賽事「國際霹靂舞大賽」,今年在德國盛大登場,台灣代表隊U-Taipei,在眾多好手中,奪下第3名。影片上傳短短幾天內就超過萬人觀看。

首輪排舞賽,台灣代表隊U-Taipei表現出色,一連串精彩表演,台下觀眾是尖叫連連,還在ending大秀國旗,馬上又是一陣歡呼。但後來U-Taipei在4強賽中輸給日本隊,與冠亞軍失之交臂。兩隊Battle影片上傳網路,短短幾天超過6萬人觀看。

2015年國際霹靂舞大賽(BOTY,Battle of the year),24日在德國布朗茲維(Braunschweig)登場,來自世界各地、從資格賽中脫穎而出的15個舞團,相互較勁。最後,年度總冠軍由日本團體The Floorriorz拿下,亞軍則是白俄羅斯隊伍Kienjuice。評審標準包括原創性、難度及編舞。

國際霹靂舞大賽堪稱街舞界的奧運,1989年從德國開始發展,到現在已經是全球歷史最悠久、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街舞大賽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