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修北部席次?蔡英文:整體選情穩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1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1/1)輔選列車開到彰化、南投,持續進攻泛藍選區。面對有消息說,民進黨要下修北部立委席次,蔡英文說,民進黨現在整體選情穩定,這是不正確的消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繼昨日(10/31)進攻桃竹苗,今天又到彰化南投進行固椿,為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黃秀芳拉抬選情。蔡英文說,國民黨在台灣農業拿不出積極的政策,只會用恐嚇牌,會讓人民感到失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這個朱主席在打恐嚇牌之餘,也要替台灣的農業想一想,他有什麼樣的做法,什麼樣的想法,什麼樣的規劃,可以讓台灣的農業,跟台灣的農產品,強化我們這一些,在國際上的競爭力,那民進黨已經有一個完整的規劃。」

有消息說,民進黨要下修北部的立委席次,蔡英文說,這一次立委選戰裡設定的主要目標,就是希望在北部能夠拿下更多的席次。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那外面這幾天在炒作說,我們下修我們的席次等等,那都是不正確的消息,我們整體的選情都穩定。我倒是要覺得我們的對手,老是在替我們製造故事,來炒作自己的行情,這樣的做法倒也不是一個,正規的選戰應該要有的做法。」

面對黨內立委段宜康,被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黃孟珊影射,包庇財團,向食藥署施壓,將無水石膏列為合法食品添加物,蔡英文說,段宜康已經引用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CODEX)的規定,接下來段宜康也會對不實的指控提出告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范志禧 巫亦晴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