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競選Logo看板 「句號」遭嘲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2 日訊】國民黨公布競選Logo,不過一推出,就被質疑創作元素,怎麼和民進黨有點像,而且還被網友發現,懸掛在戶外的看板,有個句號擺在前頭,網友惡搞說,這個句號和朱立倫有點像。

朱立倫臉書公布新的競選Logo,「ONE Taiwan」,象徵團結台灣,訴求選舉不要撕裂台灣,還說,相較於民進黨,國民黨雖然吵吵嚷嚷,卻是一個更為包容的政黨。不過拿來和蔡英文的Logo比 一比,同樣有個彩色圓圈,風格有些類似,網友說,「看到這設計風格以為是民進黨」、「連形象設計都抄蔡英文」。國民黨回應說,圓圈代表同心,和蔡英文的空心完全不同。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一個大大的空心圓,跟我們一個ONE,我總不能英文單字的O~N~E沒有O吧,而且我們的理念就是ONE Taiwan,這也是我從頭到尾一直在主張的,就說我們要能夠團結在一起,讓我們台灣第一台灣加油。」

不過,設計師聶永真就說,憑什麼自己的圈圈是同心,別人就是空心?更糗的是,台北信義區街頭,朱立倫「ONE Taiwan」看板,應該在最後面的句號,居然跑到前面,設計師吳逸文說,「朱立倫這組廣告真的很悲劇,原本該靠左的ONE,結果設計師沒有監督,施工把 ONE 貼到中間,原本右邊的空白被貼到左邊。」網友說「這個句點跟朱立倫好像」、「施工也沒說要做好做滿」。還有網友提醒國民黨忘了黨徽,幫忙改圖,把黨徽放在 圈圈裡。水牛伯游錫?也參一腳,後面加上,「ONE China」,變成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只能說網友創意無限,替選舉增添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