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實境就在眼前!Magic Leap眼球投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2 日訊】您可以想像,如果將圖像直接投影到使用者的視網膜上,會是什麼樣的情況?虛擬實境的影像,直接就在眼前,接下來的科技新聞特別報導,我們帶您來看到,最神秘的「混合現實」公司Magic Leap,是如何讓其他現有的虛擬實境產品,馬上變成小兒科。

在辦公室呼叫youtube、gmail,與浮在空中的程式互動,又或者來場刺激的射擊遊戲。透過擴充實境,使用者進入如同電影般的現實空間。

Magic Leap創辦人 Rony Abovitz:「非常棒的一種運算模式,與其你有手機平板或筆電,你看著它們的螢幕,在這兒你腦海裡視野所創的世界,我覺得就是個運算的好地方。這是公司創立的概念。我們覺得這會改變一切。」

Magic Leap,一間成立四年的擴充實境公司,接受google帶頭的巨額投資5.42億美元,以「動態數位光場信號(Dynamic Digitized Lightfield Signal)」為圖像顯示技術。

Magic Leap創辦人 Rony Abovitz:「我們展示了可以創造動態光場訊號,而且是可行的,然後我們想方設法讓它能夠轉換成,某種類似INTEL晶片的東西。我們是做同樣的事,不過是對光子,我們創造了我會把它稱為像是光子光場晶片。」

2015年三月Facebook 對外宣布了將以 20 億美元收購 Oculus VR,而Magic Leap則號稱能呈現更具現實感的3D 體驗,外界推估,採用一種叫作 VRD 虛擬視網膜技術(Virtual Retinal Display),可以在沒有實體「顯示設備」的情況下,將圖像直接投射到用戶的視網膜上。

Magic Leap創辦人 Rony Abovitz:「我們是做非常結構性,基礎上非常新型的一種,不是矽,是矽與光的一種晶體。這就是讓我們有一種全新的體驗。」

有外媒指出Magic Leap釋出新影片,是為了新一輪的融資做打算,而Magic Leap CEO 羅尼‧阿伯維茲(Rony Abovitz)對外透露,正在生產數以萬計的產品,出貨的準確時間暫時不能透露,但已經不遠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