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延長賽被打爆 皇家隊世界大賽封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3 日訊】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5戰,背水一戰,大都會再拿3個出局數就能以2:0獲勝拚出第6戰,皇家卻再次展現驚人韌性,先在第9局一舉扳平逼入本屆第2場延長賽,再於第12局鯨吞5分,皇家以4勝1敗擊敗大都會,相隔30年再奪世界大賽冠軍,也是隊史第2冠。

這場比賽紐約大都會隊面臨背水一戰,原本打完比賽前8局,還以2比0領先。但9局結束,兩隊以2比2打平,加賽到第12局時,大都會隊投手被打爆,連丟5分,終場以2比7落敗。

堪薩斯皇家隊在這次7戰4勝制的對決中,以4勝1敗的總比分,在30年後再一次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而大都會隊曾經在1969年和1986年獲得世界大賽冠軍,但是近年來戰績不佳,本賽季是2000年以後首次打進世界大賽。

大都會隊總教練 柯林斯(Terry Collins):「去年三月和六月,沒有人能想到我們會取得這個成績。祝賀皇家隊,他們打得太棒了。我們未能獲勝,希望以後還會有這樣的機會。」

堪薩斯皇家隊的捕手培瑞斯(Salvador Perez)則以打擊率3成64、2分打點、得3分的戰績,獲得本屆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殊榮。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