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無預警 網友轟詐騙 柯P:應早點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4 日訊】馬習會周六即將登場,但2011年馬總統接受媒體專訪時強調,未來四年不會跟大陸領導人見面,網友留言嘲諷,因為歷史定位不能等,並砲轟執政黨詐騙。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喊話,表示應該早點尋求人民共識。

總統 馬英九(2011):「我絕對不會在我未來的四年當中,跟大陸的領導人見面;我絕對不會跟大陸去談統一的問題。」

網友翻出影片,馬總統2011年接受媒體專訪時強調,未來四年不會跟大陸領導人見面,被網友砲轟國民黨是最大的詐騙集團。

台北市長 柯文哲:「像這種事情應該是早一點公開,因為這種涉及國家的重大議題,早一點讓大家有討論,有一個共識是比較好啦」

馬習會無預警即將登場,讓各界震驚,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林飛帆昨晚在臉書表示「真的是有始有終!從馬英九上任到現在即將卸任,他要怎樣跟對岸談,人民無法得知就是無法得知。」另一位學運代表陳為廷,也提出質疑,為什麼馬習會 現在突然成行?到底談成了什麼?還說,應該「該提前請他下台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很多網友嘲諷馬總統要跟習近平握手,您怎麼看)那就習近平自求多福啦。」

現場媒體哄堂大笑,網友製作惡搞圖,一張圖看懂馬習會,留言說馬先生的歷史定位。還有網友製圖,「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網友製作惡搞影片,酸馬總統失信於民,馬習會無預警登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