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八仙傷者 阿中參選首度與Selina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4 日訊】藝人Selina與老公張承中來到新北陽光重建中心,與60位八仙塵暴的傷患以及家屬碰面,分享復健歷程,這也是張承中宣布參選後,夫妻倆首度公開亮相。

從保母車走出,藝人selina來到新北市陽光重建中心,準備要與60位八仙塵暴的傷患以及家屬碰面,分享復健歷程。

藝人 Selina:「(八仙塵暴的傷者)他們的人生真的才剛剛起步,所以我相信對他們而言,他們的心理重建之路,一定會比我來得辛苦。我能做的就是幫他們加油打氣,然後希望他們可以,我就跟他們講說,一定要把你的心事都跟你身邊的家人朋友分享。」

也曾經歷燒燙傷辛苦的復健歷程,Selina希望藉由自己經驗,給予八仙塵暴的傷者多一些鼓勵,而這也是張承中宣布參選立委以來,夫妻首度同台。

藝人 Selina&立委參選人 張承中:「(對於老公這次參選 有沒有給他加油打氣)這個一定會的。有啦 有啦 有啦。就是盡全力嗎,我覺得做任何事都是要盡全力」

撇除政治不想多談,張承中被問,是否找老婆Selina站台助選,他則回應對於站台助選的效應,存有質疑。張承中說目前盡力拚選戰,挨家挨戶遞送文宣,希望夫妻倆之間不影響彼此工作,靠自己力量打贏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