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時代力量不分區 柯一正要做「推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5 日訊】導演柯一正5日正式宣布,名列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柯一正說,自己已經是老人了,能不能進國會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扮演推手的角色,讓更多年輕人進入國會。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柯一正:「我們可以去做那個推手,所以,進不進國會對我來講它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些年輕人一定要進去。」

時代力量黨推出知名導演柯一正,作為不分區推薦人選,成為第3位不分區名單,柯一正 表示,在他60歲以前,都以為和政治不會有關係,但自從舉辦反核四五六運動後,才發現這個國家社會有這麼多不公義,也談到了這幾天在延燒的馬習會。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柯一正:「其實他太心急了,他再晚個十幾天,他就沒有違背諾言了。再過15天,他就沒有違背諾言,這個人急啊,所以他不惜違背諾言,再忍耐一下嘛。」

柯一正認為,總統馬英九去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談不是什麼大事,習近平不是笨蛋,已經看穿馬英九沒有權力,若是在不平等的狀況下見面,馬英九回台後,國民黨會掉更多票。

知名作家 小野:「難道他人生中一定要見習近平一下,拍張照片然後覺得他有歷史定位嗎?我覺得好像不用吧。滿像是一個自戀型人格的一個人,他這種人其實沒甚麼好溝通,因為他真的都會覺得別人錯,他自己最對,然後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當他離開那刻他還是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罵他。」

黃國昌則認為,馬習會是高度的政治行為,應該需要國會同意,否則就要展開罷免程序,而且如果馬習會雙方沒有要談什麼協議,那就公開全部的會面,公開透明,展現氣度與格局,就比較可以去贏得人民的信任和尊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