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三個月 蘇治芬張鎔麒搶年輕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5 日訊】選戰倒數三個月,雲林縣的藍綠陣營也動起來,民進黨的小英商號今天成立,要用小英小物等文創商品攻陷年輕人的心。藍營的立委候選人張鎔麒說,自己就是年輕人,面對強敵無所畏懼。

發表政策,不忘隨身帶上小英小書包,雲林縣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展示文創商品。雲林縣的蔡英文及蘇治芬競選總部,同時也是縮小版的小英商號,買東西還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蘇治芬:「你可以在落地窗的地方喝一杯咖啡,可以坐在那邊滑滑手機,也可以在那邊看一本書,我們總部裡也都有wifi,也有咖啡跟茶招待大家。」

架上陳列滿滿小英商品、小英積木、鑰匙圈、馬克杯、以及經典小豬,小英商號總行有的,這裡都有。民進黨用文創打動年輕人的心,同時也用商品籌措經費。而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張鎔麒,有現任立委的姐姐張嘉郡,及前雲林縣長的父親張榮味力挺。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張鎔麒:「事實上這次選舉還挺困難的,但是我並不會害怕,我覺得說藉由這次機會把我自己的想法,包含對政治的,對經濟的,對我們農村社會的一些想法,說給大家聽,希望能留下一些好的影響,未來如果有機會爭取勝選,也會用這樣的態度,認真的進入國會。」

張鎔麒舉辦見面會,面對強勁對手,重申沒有畏懼,表示身為年輕人,要用自己的學經歷以及視野,讓青年改革在雲林生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