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俄客機遭炸彈恐襲 俄埃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6 日訊】關心奪走224條人命的俄羅斯空難,英國與美國的情報機構越來越傾向於認定,墜機是恐怖份子的炸彈攻擊。

英國首相卡麥隆:「我們無法確定俄羅斯客機是遭到恐怖份子的炸彈襲擊,但目前看來這種可能性越來越大。」

由於英國政府週三下令,從沙姆沙伊赫飛往倫敦的航班延遲起飛,目前,已經有數千名英國遊客被迫滯留在當地。英國交通部表示,這些旅客最早可在週五返回英國。

英國交通大臣麥克洛克林:「飛機今天起飛不太可能,但我們希望這些航班明天可以離開(埃及)。」

儘管美國與英國認為,俄羅斯客機很可能是遭到炸彈攻擊而墜毀,但週四,俄羅斯與埃及方面仍否認這項說法,俄羅斯甚至抱怨英國,沒有將空難事故的情報與他們共享。

但美國白宮表示,客機墜毀的原因目前只是推論,並沒有最終確認。

美國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目前,美國對於墜機事故還沒有得出自己的最終結論,但是我們不能排除任何可能,包括恐怖襲擊的可能。」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