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妻子 獲選日職美女人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6 日訊】日本朝日電視台,票選9位最美的日本職棒選手人妻,目前效力於日職火腿隊的陽岱鋼老婆,謝宛容,也在名單中,成為唯一入選的素人。

陽岱鋼妻子 獲選日職美女人妻

日本朝日電視台,票選9位最美的日本職棒選手人妻,目前效力於日職火腿隊的陽岱鋼老婆,謝宛容,也在名單中,成為唯一入選的素人。

=========

無線台列必載頻道11日再戰

在立院吵了13年的廣電三法,將在11日立法院各黨團進行協商。議題敏感,不少立委不敢碰,有立委則希望召開公聽會,再做決定。

=========

掏空力霸關2年 王令麟獲准假釋

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2013年因家族掏空力霸、東森集團320億元,被判刑3年10月定讞,進監服刑,矯正署審核王令麟入監服刑已達8成執行率,無違規紀錄,今天准許王令麟的假釋。

=========

歌仔戲巨星殞落!72歲柳青病逝

昔日歌仔戲小生柳青前天清晨因心臟病過世,享壽72歲。她生前和楊麗花、葉青、小明明並列為歌仔戲四大小生,近幾年因身體狀況不佳,鮮少和圈內人來往,不少戲迷得知她過世的消息後,紛紛上臉書哀悼台語片一代巨星殞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