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九二共識只是標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馬習會基點建立在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引發台灣內部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相關問題時,他說,九二共識只是標題,重點是後面的一中各表怎麼解讀。

台北市長 柯文哲:「問題是後面那一句要解決啊,一個中國是哪一個中國,九二共識只是標題,重點是內容,我已經講過太多遍了。」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一再講,只要是對的事,對台灣有利的事、對台灣人民有利的事,就去做。不用考慮政治、不用考慮時間點,現階段我覺得能夠有66年來兩岸第一次最高領導人能夠見面,大家要用一個宏觀、開放的心情、正面的態度來面對。」

朱立倫定位馬習會,是兩岸歷程重要里程碑,呼籲外界不要用負面角度看待馬習會,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論壇,對於歷史定位議題,他說,這不是活人要煩惱的事情,當前應該過好每一天,歷史定位就交由後人去解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