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族領袖熱比婭: 願加入訴江行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7 日訊】著名的維吾爾族,人權活動家、「世界維吾爾人大會」主席熱比婭,曾經在被中共關押期間,見證了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裡遭受的殘酷迫害,她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也願意加入訴江的行列。

維吾爾族人權活動家 熱比婭:「 在江澤民時期,他們主要是殘酷迫害法輪功。」

曾經是新疆女首富、中共政協委員的熱比婭,1999年被中共監禁,在被關押的6年裡,她遇到了很多法輪功學員,見證了他們所遭受的各種迫害。

尤其是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被調查暴光後,熱比婭想起了很多當年被失蹤的法輪功學員。

維吾爾族 熱比婭:「我在監獄裡看到很多法輪功學員,幾百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帶出監獄之後就沒有再回來。現在我覺得他們中有些可能被中共國安、警察殺害了,他們的器官也被摘掉了。」

從今年5月至今,已有將近20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熱比婭認為應該將他繩之以法。

維吾爾族 熱比婭:「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犯了罪,我覺得他應該為這些罪惡接受懲罰,這樣才對。因此我也要加入這些人當中,我願意加入這些正在向中共政府呼籲起訴江澤民的人們當中。」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