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13號抵紐約 僑界造勢預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7 日訊】明年,中華民國將進入第十四屆總統選舉,國民黨的候選人朱立倫已經敲定行程,將在本月13號,下週五抵達紐約,而紐約的後援會也已經準備就緒,請看報導。

2016年中華民國進入總統大選,國民黨在上個月將原候選人洪秀柱換成了朱立倫,加上週六新加坡的「馬習會」,選情也被牽動。

中國國民黨美東支部常委王能:「在馬習會以後,我們的朱主席上來,選情一下子就歡熱起來了。」

紐約的傳統僑團表示,無論國民黨怎麼變,僑團都持支持態度。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國民黨推出來的候選人,我們傳統僑社是義無反悔的支持。」

國民黨常委宣佈,候選人朱立倫將在11月10號開始,展開為期七天的訪美之旅。

行程涵蓋美國東西兩岸,朱立倫將依次到洛杉磯、華盛頓,紐約和舊金山參加活動,與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一樣,朱也會與白宮、國務院官員會晤。

至於紐約的行程只有一天,朱將在下週五,13號晚上抵達紐約後,直接到法拉盛的明都大酒樓參加僑宴,第二天中午離開紐約,到舊金山繼續行程,16號返回台灣。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