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簡嫚書宣傳《菜鳥》導演:莫忘初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導演鄭文堂長期關心社會議題,暌違四年,新電影「菜鳥」即將上映,探討誘惑下人性衝擊,希望觀眾面對現實能更勇敢,莫忘初衷。

《菜鳥》片段:「不要動,幹嘛你,茫了喔。」

電影中,上演刑警與毒販之間的包庇,一個充滿熱忱的菜鳥警察加入後,面對誘惑中人性的考驗,導演想提醒大家莫忘初衷。

導演 鄭文堂:「台灣的現實,就一個菜鳥,不管是刑警也好,或者律師也好他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中,還保留原來的初衷,面對很大的挫折跟困境他如何衝破難關,繼續維持他的理想。」

《菜鳥》片段:「那根本不是你可以管的事情,但我還是會查出來的。」

宥勝為了飾演菜鳥警察,特地跑到警局和刑警相處,透露戲中骯髒、落魄的形象,花了一段時間突破。

藝人 宥勝:「因為以前常演一些偶像,然後很乾淨,很這樣子,但這次演的就是這樣子,所以我覺得突然有一種被放開的感覺,感覺演什麼都OK。」

簡嫚書代表「菜鳥」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寫下「我很菜,但我不鳥」,期許之後角色有所突破。

藝人 簡嫚書:「也許可以演一些武打戲,把自己對於自己運動練身體,還滿開心的。」

「菜鳥」是導演鄭文堂暌違四年後自編自導的作品,他期許觀眾面對現實,能有更多的愛跟勇氣,度過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