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吉祥物PK戰 賣萌爭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高雄市政府舉辦城市吉祥物PK大戰!7日(周六)30個吉祥物齊聚一堂搭乘輕軌列車,吸引不少粉絲前來加油打氣,現場滿滿人潮,熱鬧滾滾。

30個吉祥物一起現身在輕軌捷運站,大跳台客舞的可愛萌樣,吸引粉絲猛拍照,在輕軌車廂中,與喜愛的吉祥物面對面,近距離接觸,不管大人、小孩都好興奮。

民眾:「我們喜歡『高雄熊』,因為它看起來很熱情,然後就是熊熊的樣子很可愛,小朋友也被它熱情感染了。」

民眾:「我喜歡『高通通』,對啊!因為它很可愛。」

民眾:「我們支持『平平安安』,還有那個『高雄熊』。」

吉祥物PK賽,競爭越來越白熱化,目前票數暫時領先的『高通通』,絲毫不敢鬆懈,拜票行程緊湊,些微落後的『高雄熊』更是卯足勁,力爭選票,選情告急的『平平安安』,出動助選團,盡全力衝刺拉票。

民眾:「現在拉鋸戰,就是有可能就是『高通通』或『高雄熊』吧!」

高雄市警察局代表 顏先生:「我們現在票數非常的告急,希望大家為我們『平平安安』來催票。」

高雄市新聞局局長 丁允恭:「希望這些吉祥物,未來都能夠成為我們整個高雄最佳的觀光代言大使。」

30個選1,哪一個吉祥物會雀屏中選,不到結果揭曉,誰也不敢懈怠,只能使出渾身解數賣萌,爭取更多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