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銹鋼公司 體恤員工辦活動舒壓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為紓解員工的壓力,讓同事間彼此更活絡,並增進親子間的情感,一家不鏽鋼上市公司,在彰化清水岩舉辦員工親子體驗營活動,共1800人同樂,氣氛熱烈。一起去看看。

現場拔河,2隊勢均力敵,有時出現拉鋸戰,也有時一面倒,不過各個隊員都卯足了勁,用力拉,輸贏不是那麼重要,這是一家上市不鏽鋼公司的員工活動。

不鏽鋼公司員工:「很爽,有耗費體力很爽,超爽。」

不鏽鋼公司員工:「很開心、很開心。」

不鏽鋼公司員工:「平常心,平常有在工作、有在練習都沒問題,有毅力就會贏。」

現場有滑道遊戲、水道抓球及推杯子入洞等多項同樂活動,最有趣的當然就是大汽球快轉比賽了。

不鏽鋼管公司總經理 張金鈺:「希望他們在一起能夠很快樂的生活,大家能夠彼此的認識,好好享受今天美好的一天。」

每3到5年,就會舉辦一次大型活動,今年員工及家屬共有1800人參加,在不斷傳出無薪假的時期,也有資方願意花心思,維繫員工情感,紓解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