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10日訪美 行前質疑蔡無領導格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9 日訊】針對民進黨立院黨團暫時沒有計畫,讓馬總統到立院國情報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說,這是缺乏格局和宏觀的想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

「我說,今天怎麼沒看到洪副院長來做頭髮?」

來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最常光顧的髮廊,朱立倫要說明自己的技職教育政策,他還當場秀了一手,剪起模特兒的頭髮。

不過,媒體的焦點,還是圍繞在馬習會,對於民進黨立院黨團到現在還沒有鬆口,要讓馬總統到國會報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

「王院長也用正面的態度,但是很不幸的,民進黨,我相信從蔡主席到民進黨團,到今天還是用一個負面反對的心態,如果是這樣反覆的態度,針對於兩岸最高領導人的往來,有這樣一個負面的態度的話,我覺得這是一個缺乏格局,缺乏宏觀的想法。」

質疑蔡英文沒有領導格局,朱立倫繼續發動攻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

「做為一個國家領導人,要用宏觀正面的態度,看待所有對國家有利的事情,馬習會是在全世界的眼光之下來見面,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如果朱立倫能夠當選的話,我相信未來一定可以讓兩岸從和平發展走向合作雙贏。」

突顯自己在處理兩岸議題上比對手強,還說如果當選,不排除再跟習近平會面,建立溝通管道,10日的訪美行,朱立倫也會跟美方談到兩岸議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

「我這一次去美國,我們也希望讓美方了解,國民黨對兩岸的政策,國民黨對於台美經貿合作,國民黨對於未來區域的和平,跟區域的安全,我們的具體政策。」

根據了解,國民黨內部評估,馬習會對朱立倫支持度拉抬有限,但對於深藍歸隊,確實有幫助。因此,朱陣營一方面採取尊王,一方面質疑綠營,激發藍綠對決氣氛,也希望藉由朱立倫訪美,把選戰議題拉回兩岸和外交戰場。

(台北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