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高雄座談 與網友近距離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9 日訊】立法委員趙天麟日前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際地景藝術家王文志老師參加「在一起藝術節」,與網友面對面座談,除了慣用的柯式風格回答,也對於台灣政治生態,發表看法。

立法委員趙天麟邀請柯文哲市長與高雄市民面對面座談,主辦單位在現場特別設置搖滾區,只要網路報名前100名網友可以與柯文哲近距離互動。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我最近在政治的想法,我不太贊成亮點政治,亮點沒有辦法照亮整個世界,也就是說一個蠟燭,撐不起整個世界。」

對於有網友提問,柯市長以他慣用的柯氏風格回應,博得台下的民眾笑聲與掌聲不斷。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你覺得我的感想喔,我只是24小時不夠用,每天都睡不飽而已。」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做市長唯一遺憾的事讀書的時間比較少,讀公文就讀不完了,公文很多。」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有甚麼東西是你不願交換出去的,就是你的核心價值,做事情有你的原則。」

同樣是政治人物,立委趙天麟感性的說,為紀念去年81氣爆,地景藝術上個月底才落成,現在已經成為高市熱門景點。

高雄市立委 趙天麟:「當開幕那天開始,小朋友就在裡面碰碰跳跳,那些笑聲不斷的時候,甚至比當選更滿足這是我要獻給大家的心意。」

柯文哲市長最後在蚵殼上寫下希望,將蚵殼懸掛在希望之樹上,累積正面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