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震器台廠帶國旗參展 專訪透露心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0 日訊】在一年一度的美國汽車零配件展中,避震器台廠業者因為將國旗擺上展位,遭到來自中方的壓力,消息引發網友熱議,討論台灣企業的國際處境,今天,避震器台廠負責人接受本台專訪,還原當時處境。

避震器廠商經理 林俊宏:「他們進來的時候都會先去找這個展商的負責是誰,然後找到之後他們第一件事情問的就是,你們幹嘛帶這個旗子過來,你們是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放這個旗子,每次都是這樣子啦。(貴公司處理態度是怎樣) 喔,很強硬,我們說為什麼不能帶,這是我們土地的國旗啊,對啊,當然是可以帶過來啊。」 林經理還說,中國業者挾國家資源在國際削價競爭,其實是短視近利的做法,這些業者只顧眼前利益,卻犧牲掉品牌價值和產品的利益,是很不智的。他也覺得台灣業者要對自己有信心,努力研發做出市場區隔的高端產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