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貞治來台開球 主角卻變成吳思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0 日訊】台灣區世界12強棒球賽,9號在洲際棒球場開打,卻爆出開球嘉賓王貞治改站右打區,教育部長吳思華擔任開球投手,失禮行為遭到網友撻伐,網友直呼「棒球跟教育部有何關聯?」

雙手握著球棒扭腰,揮棒暖身,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以開球嘉賓擺出招牌打擊姿勢,另一頭,教育部長吳思華 高舉棒球擔任開球投手。

主持人:「好球,謝謝,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正式展開。」

世界12強棒球賽開球儀式,爆出拍攝位置沒規劃好,情商左打者的王貞治,改站在右打區,就在冗長的長官致詞中,才驚覺安排失當,趕緊讓攝影移到三壘拍攝,王貞治才再次展現金雞獨立的招牌姿勢。失禮行為,遭到網友撻伐,網友留言「作秀的政客竟然要王貞治站右打,這不是無知,而是白目。」「官員的致詞,讓球員罰站半小時,都白熱身了」。

教育部長 吳思華(2015.11.09)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在中華民國台中市, 正式開打。」

面對外界質疑聲浪,吳思華臉書回應,王先生手傷無法投球,才臨時通知改由體育主管單位教育部代表國家開球。至於左打或右打都沒有事先安排,一切尊重遠道而來的貴賓王貞治先生的意願。雖然強調即時派人向王貞治致歉,不過官員冗長的致詞,和不夠大器的安排,都差點讓台灣貽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