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臉書解禁測試?柯文哲:Welcome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1 日訊】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日前訪美時,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見面後,便盛傳臉書可望在中國大陸解禁,昨晚傳出臉書在中國解禁測試的消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臉書,隨後就遭到中國網友灌爆,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臉書,被中國網友留言灌爆,柯P驚呼,WELCOME。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說大陸現在可以用臉書了,(對對對),WELCOME,(會歡迎他們到你的臉書留言嗎?),大陸臉書解禁,真的,(解禁測試而已),測試而已嘛,這個是這樣,凡事都有利有弊,就是說表面上我們被灌爆,但是那個大陸臉書解禁,我都很想看看發生什麼事。」

中國臉書疑似解禁,開放測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臉書,湧進大批中國網友留言,引發兩岸的網友熱烈討論,到今天早上11點為止,留言數已超過6萬2千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