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勝收!美國400座國家公園壯麗美景 將成電影

美不勝收!美國400座國家公園壯麗美景 將成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2 日訊】為慶祝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100 周年,Brand USA 美國國家旅遊局與麥吉利夫雷弗里曼電影公司合作,透過高解析技術和超級巨幕的方式,要將美國家公園美景搬上大螢幕。

目前麥吉利夫雷弗里曼電影公司(MacGillivray Freeman Films)的團隊已經花了4~5個月在全美拍攝,麥吉利夫雷弗里曼說明電影如何拍攝,同時剪輯的過程如何,以及巨幕的大小如何完美呈顯國家公園的絕美景色。

團隊將拍攝超過400 個國家公園的壯觀美景,影片預計於2016年正式上映。

River in misty woodland
霧色朦朧的森林小溪

Aerial mountain valley
山谷的空拍鏡頭

Aerial hot springs
熱谷的空拍鏡頭

Aerial cascading Waterfall
空拍潺流的瀑布

Desert rock formations
沙漠岩石

Film crew with crane filming over mountain ledge
在攝影成員與攝影手臂在山崖邊

Pan mountain valley floor
山腳pan鏡頭

Greg MacGillivray – Film Director to camera and with overlay
麥吉利夫雷弗里曼-導演-攝影機

新唐人電視 王瑞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