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水.農藥殘留?《完美女人》教排毒妙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3 日訊】從吃的到喝的,食安風波不斷,讓不少民眾擔心,體內大量毒素會影響身體健康,新唐人時尚主持人,分享自己的排毒方法,一起來看看。

從鉛水、加工肉到手搖飲爆出殘留農藥,食安風波不斷,體內積累大量毒素,該怎麼辦?

《完美女人》主持人Mia:「出汗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從整體上幫助內臟更好的排毒。」

排毒保護內臟的健康,跑步、打球、蒸氣浴、甚至泡熱水澡,大量出汗,都能使毒素從毛孔排掉。

《完美女人》主持人Mia:「這就是為什麼中國人很喜歡在熱水裡足浴,有的人還會在水中加入中藥,幫助身體排毒。」

按摩頸部、耳下兩側的淋巴結,則可以幫助排除 積累在臉上的毒素;另外每天排便也很重要,主持人也提出建議。

《完美女人》主持人Mia:「我們知道現在市面上有許多排毒方法,比如檸檬排毒,液體排毒、水果排毒等,坦白說我不推薦這些方法,他們太猛烈了,搞不好會讓身體產生壓力及造成傷害。」

主持人還提醒,我們喝的水或是吃的大型魚類,會在體內積累大量甲基汞,可透過紅蘿蔔來降低;另外綠豆、蜂蜜、苦瓜、木耳都能均衡體內毒素,均衡的飲食,及常保好心情,更能有效幫助身體排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