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連環恐攻 各國元首齊聲嚴厲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帶您關心,巴黎一個夜晚就遭遇八起恐怖攻擊,世界各國包括美國、英國、德國等國家元首都嚴厲譴責,並表示會與法國站在一起,打擊恐怖主義。

美國總統 歐巴馬:「這不只是對巴黎的攻擊,這不只是對法國的攻擊,這是對所有人類以及我們共享的普世價值的攻擊。」

巴黎一個夜晚遭遇連續八起恐怖攻擊,震驚國際,各國元首第一時間,發出譴責。

德國總理 梅克爾:「這個對自由的攻擊不只是針對巴黎。這是針對我們所有人,並影響我們所有人。」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恐怖主義,無論如何都不能被原諒。我們強烈譴責。」

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也在推特發文表示震驚,並說,「只要我們能幫忙,我們什麼都做。」

加拿大、澳洲、南韓、西班牙、土耳其、印尼、哥倫比亞等國也在第一時間發出譴責,並表示將與法國人民站在一起,打擊恐怖主義。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會盡一切可能與法國人民,以及世界各國合作,將這些恐怖份子繩之以法,並追捕那些傷害我們人民的恐怖網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